close

嗯~很痛苦喔
因為那八百件沒完成的工作永遠都沒辦法完成
還必須加上幾千件的事情,繼續堆積
這就是星期天晚上的狀況

有時候周末不得空閒
早晨醒來無法分辨今天是哪天
骨子裡一直想何時能大大休息
可是越是這樣想,事情會更認真往自己這邊衝
累已不在話下,更多的是沒完沒了的情緒堆積
啞巴,在哪裡都不想說
討厭朋友那種態度,我不太確定對方是否有調整過?
但我很確信我開始不喜歡那種帶有輕蔑的樣子
再者,以為會切斷連結的也是不可能的
因為,只要FB沒刪除;一定還會被更新
可是,已沒有力氣分辨了。至多就是不知何時來個大清倉罷了

然後,大主管說的約
看著小主管的紙
腦子裡跑了很多出來,可是我知道我不可能帶出細項
但我必須靠著那微弱的譬喻,讓大主管正視某些刻意忽略掉的事情
至於,那是不是我的管轄範圍?這麼做好像有些冒險

首先,我的角色--->基層員工
我可以站的高度--->越過我的主管 or 專注在我的工作項目裡
為什麼要越過我的主管;因為覺得可以把層次拉的高一點,大主管會比較想聆聽,存在的風險是我根本不知上面各自溝通了些什麼
僅就大目標"企業文化"或是他們產出的最後上呈的結果,很明白沒被採納
如果我依舊循著這條路,或說是利用這方式往上走。炒冷飯的說法可能不會出現,但一定會有困惑被置放
更重要的是,我無法當代言人。他們彼此的溝通中放了什麼東西?或許不是不接受,是說法的問題也是有可能
但裡面有太多不確定因素,這樣我會被追著打、而讓大主管失去信賴
這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
專注在我的工作項目,我能表達出什麼?
人太少(的確是)、工作目前的重點是、我所知道的未來的組織發展v.s我自己未來想要做的
這或許會比較有意意的著墨
我並不吝於將自己與公司綁在一起,甚至因為這個工作我考慮調整自己的生涯規劃
因而,個人的變動如何讓其看起來煞有其事的令人感動呢?~(灑狗血阿)

我想以我自己本身出發
這樣也算是他想知道的,我該如何去勾稽
目標得不變才行,內容可以一直調整
我並未因此失去自己的理想性,因為這並不會因為一家公司而打倒我阿
未來三、五年我自己會在哪,我都不知
我唯一能確知的是,如果組織、公司需要我。我決定把命拼
但,那必須與我的理想性相關聯

嗯~個人的色彩大約僅佔35%,我覺得剛好
65%要怎麼去套這35%拉出來的東西
嗯~得想想才行。

大致方向如此,希望在12月有個明朗的態度
應該可以的
明天要開始亂七八糟的人際關係囉
呼~很痛苦吧
不希望自己說話被聽到,但一點辦法也沒有喔
討厭別人可能會干涉自己的做法
哎呀呀~很討厭呢!!!
但這也不只是這一家公司阿~~
所以,做好自己就是了。
其他有心力時,在往前去了解吧

可能我還是沒認真的想出自己要的未來是什麼
可是我覺得並非如此,經歷一段比較個人性的工作環境後
大略知道東跟西在哪了,那麼南跟北應該就很快可以被標記出來了
所以,嗯~ok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需要的已經不是時間了,因為我其實一直在追時間
而是更多我覺得不舒服、奇怪的資訊要進來了
未來更是這樣,不會有完結的
這麼一來,調整、平衡更是我內在要取得關鍵狀態的部分
所以,來睡覺吧!!!
晚安,親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