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文華在受訪某家雜誌裡提到;
"因為30歲以後,我們都在試著跟這個得來不易的人,走得更遠、更深。
如果最後真的走不下去,也不是誰的錯。30歲之後分手,每個人都有傷痕。"
(摘錄自"逃生門與日光燈")

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
即便發現原來沒有人關心自己也不感到太難過
因為是自己要去關心別人的
做的多、總是會要平衡的遇到這樣的景況
雖然可以很這樣的口氣訴說,但我想那又如何呢?~
還是暗自滴了幾顆眼淚
然後,繼續往前走

好像很多事情等著處理
希望阿爸沒事,阿嬤能多多保佑阿爸
到了最後,選擇的東或西已經失去選擇的意義
而是你如何詮釋

希望自己能學著不要跳入坑裡
不要去挖洞給別人跳
我想,我還是不想適應、但我還是可以把事情做好
我也有我的生存之道
我得好好的跟我的人生、或說是生命談一談這未來的規劃了
嗯~這一年的確很適合來說說這個
不管是藝廊的工作,還是現在的工作
取捨已經變得模糊,自己在裡面的成分漸漸被自己拔除
然後退卻在退卻
不怪任何人,開始想這麼做
因為那實在很難去計較
但覺得還是可以有機會演繹出自己的一套邏輯
那不僅是一種態度,是一種言行演譯出來的舉止

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管是什麼速度,如果我們知道在那裏
這也是我一直不斷強調的
至少、至少,這很重要不是嗎?~
我想;是的。

晚安,親愛的自己。
今天也辛苦了~
明天也加油吧!!!
(os:如果每天有人不厭煩的跟我這麼說,我想那真的是放在心裡的關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