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確如朋友說的一樣很認真的撐住
即便心裡很生氣,但還是以打圓場結束對話
深怕別人會不高興,那我的不高興呢?

其實我比較喜歡做到大家都以合為貴、或是井水不犯河水的程度
但,這真是做白日夢的想法
你有你的脾氣、我有我的想法
我不可能不斷苟同;不斷退後
流程可以重新拉出來檢討,但那不一定會是對的

看了星座運勢一整個腳軟的不知該怎麼說
一直很希望可以休息一下
但,無法。沒辦法的不可能。

一直想這些討厭的事情好痛苦
可是不想也很痛苦
還要面對那樣的人,我想我決定拒絕這次應徵
我以為我可以找到不一樣的什麼
當當朋友之類的
但很可惜的是,我還是會漸漸出現過分的想法
這麼一來,這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一但我無法停止自己胡思亂想的腦袋
即便是畫廊的工作,嗯~也是得想想
念頭越想越偏激
但不想也好難過
靜靜的流淚之外,我還能為自己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