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複再看了與美國人的那次對話
現在再看的心情仍舊認同那個說話的自己
中午去拜拜、跟菩薩說了今年過年說的那些話都要通通不算數
硬是要抽籤、硬是要知道答案、硬是希望可以窺見自己的未來
那天看著日劇、心情與劇中的女主角一起起伏,想著如果有一天真的只剩下自己孤拎拎的怎麼辦?
一個人、待在家裡、擁有父母給我的溫暖,但......我還是害怕著
是我錯過了我僅有的姻緣嗎?在2011年裡,因為掙扎、因為不喜、因為討厭、因為憤怒、因為不了解
我,現在不斷的想著那些被我放掉的緣分,我竟有種希望可以重拾的心情
是的,我害怕了。

在祈求全部先行告一段落的狀況下,我還是默默的應許自己不斷找機會把自己推銷出去
我的確騙了所有人、包含自己,不敢誠實面對自己
什麼時候可以擁有你呢?我會有嗎?

手上的紋路紊亂著,自己的想法不斷的飄移、無法固定著
我不是要詆毀神明想要跟我說的
我,希望自己可以真心的面對、並持續的堅持自己心裡希望有另外一伴的心情
不管任何打擊、不管任何人說了什麼,都要堅持、即便那也許都是自己犯賤的想法

不去想也許有一天真的孤獨終老該如何的問題
我想要有個伴、讓我可以依靠,我真切的喜歡你、只願你能到來,到我的身邊來
請盡量也為我發出那微弱的訊號,讓我知道方向、讓我可以往你的方向走去
我開始每天為這個信念誠信的祈禱,只願這一切都能有個圓
我只是想要好好、單一的面對自己的想望,在自己的小小框框裡為自己祝福著
如果可以,我想自己也可以是自己的貴人的,拉自己一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