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些阻礙,可是我跟自己說還是要努力向前
星期四吃晚餐時看到旅遊頻道在介紹高雄,邊看邊指認出是哪裡哪裡。然後我覺得我該返鄉了。
後來的昨天好像又看到高雄怎樣怎樣,我到底什麼時候要返鄉呢?!

接著為了自己,我開始認真搜尋聯誼等相關的資訊
我也為了這個連假報了兩場,很可惜的是因為主辦人的自私導致了全部泡湯
不過早上我搭上另外一班車,明天要去看看、也在幫自己心理建設
剛好蘇永康上節目,唱了一些歌拉了一些回憶起來
我並未特別喜歡他,但舊日情人當時非常著迷、還特別燒了一張專屬CD給我
有些歌真的要等到自己有那樣的體會後才能感受,這是我對蘇永康的歌的小小註解
可是我還是播放起Adele的 Don't You Remember,有些只適合該當下、延續的生活裡有時候是插不進這樣的曲調。
而且一點也不想阿!!!(Tone調的問題)

走了好久,去年和媽媽求了姻緣。希望遇到有心的人,可是被動式的就無法真的去選擇之。
感覺其實有些渺茫,不過我想要跟當時在寫論文一樣的培養那樣的必然往前推進的心情
或許我還是會像之前前年一樣,用掃描機+X光機掃射別人。但又如何?!!!這是我的工作、我也樂在其中的幫自己分析各種人
有時候沒有更新自己的近況或腦袋,就會不斷以為自己呈現如以前那樣的狀態
可是當意識到、然後更新後會發現很多事情真的不是那樣了
翻閱美國人的檔案再多次,心裡也知道那只剩下不得不的check,或許自己在後來把話說的很死,但卻仍就如自己以為那樣的
還是要更新、去了解自己的心情,真的要多多走出去才好
昨天去吃涼麵、一對情侶與我共桌,從高雄回來後、與他人共桌的機會實在太少,除了討厭他人的閃光彈之外
我真切的感受到自己對於人的冷漠性非常強烈,那已不是自己有多少愛無法給別人的問題,而是自己區隔在某個框框裡、想要大聲敲門阿!!!
也因為這樣我想要走進人群,想要讓自己可以不這麼冷酷,也許是因為日劇:戀愛NEET族的感染吧
如果人生這麼的短暫,我更要好好的走出去、看看世界、看看自己,或許不返鄉的原因是因為知道那是一條安靜、安全的路線
現在的自已想要把力氣花在探險其他可能上,這樣很好阿!!!!!!
我祝福自己,在這踏出去的過程裡可以遇見更多的自己、幸運的話可以遇見親愛的你。
讓自己也有那樣的磁場,吸引自己也如此的那樣的人阿!!!!!無論哪一方面都該如此的努力著,當然辛苦、可是可以跟喜歡的人可能是工作、可能是喝咖啡或是看電影、更甚至相伴一輩子,怎麼樣算都很划算的!!!!!!


我得先"有心"才行。。。(握拳)
起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