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被真切的放鴿子後,我一直在找尋這之間的前因後果
或許是那一夜我教導對方避開朋友的方式,讓我遭逢到慘烈的對待
可是如果真要這樣對號入座,會不會太辛苦了ㄧ些

然後昨天撥了通電話來,或許是那是彼此之間相處很多、很久的時間下的相互對待方式
又或者是對方比較制式、自私化的單一從事必然的行為
而我可能因為害怕沒有人可以說,沒有咖啡可以喝,默許了這樣的對待存在兩方之間
我很認真的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那都應該是對方自己要去面對的景況
我無法告訴她這樣是錯或對,但對方不能接受那就表示這條路不通、你必須有所改變,
當然除了你不在意、這就沒什麼好說

看起來、聽起來,我在對方心中好像就是個很無聊的人
沒事就是在睡覺、或是眼巴巴的等著別人來找喝咖啡阿~~
哎呀呀~這美麗的誤會某部分該是自己的懶惰造成的
但我無法接受說出"我已經在約你了喔~",這樣奇怪的告白對話
你約我、我不想去就是這麼回事阿!!不然怎麼會這麼難約呢?~
我討厭在非工作日時還要談論工作的事情,那除非是像星期六的約會那樣,
部分的人離開的原地、有了新的狀態注入,不再只是討論那已經很無趣的工作生活
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說法,所以保持著一部分的堅持。真的不行就不要勉強了
我現在過著、或是從事著不想勉強自己和別人的生活,我目前不想看到那面有難色的樣子
而且勉強的要他人做什麼、什麼已失去我想感染他人的方式

所以某種程度我選擇了塞住
莫管他人的後悔莫及,我自己得要先挺住
畢竟不能哇哇叫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可是怎麼樣的哇哇叫才是痛快的
我得學著並告訴自己才是

所以,~我又聽起自言自語的陳綺貞
那裏面有很細很細的腦部神經牽動著我所需要的感覺
我到底會變成什麼樣的人?我很ㄔㄨㄚˋ的問著自己
先莫管年歲的問題,這樣打一下是一塊、打40下還是30塊的生活,我知道我不想要
那我到底要什麼呢?~什麼才能幫助自己看到自己想要的呢?~
我祈求著老天爺,一定要有辦法走去才行。請先給我第一個麵包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