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線上時間又讓我困惑了一天
知道你大約每個禮拜都會拜訪我們初識的地方
但是卻不曾留下隻字片語

又開始想要寫信給你
關於信的內容,想告訴你、我想要離開了
原來回應的問題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把心裡最深層的惦記傳遞給你了
是我等待的太急?還是你其實根本不會有回應呢?
沒有回應的一天又一天過著
所有的劇本又靠自己上演著
沒有回應之下,當然只能自己演戲、自己安排角色的對白阿

可是你知道嗎?我倦了、累了
不~我還是念著你、想著你
可是對於石沈大海的沒有回應
我,想要先離開我的位置了
你會想說「等一下」嗎?如果你曾經有過這樣的念頭
那也請你好好的放在心裡,繼續做你現在的角色吧
又或是你根本沒那樣想,如此想來也滿像你的

你的記起、會是我嗎?
我看著你的暱稱,從雀躍到現在的嘆息
記起似乎只是另一個遺忘的開始吧

在下一次你忘記我的時候
我決定,先離開我的位置、自己再次試著把你塵封起來
試著、自己一個人、好好的,懷念你

而你讓我了解到,沒辦法卻一個人過活著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