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絕你深愛的人給你的愛,真的好困難
拒絕的當頭連自己都抑制不住的痛苦了起來
這是我父母用他們的心織出來給我的愛

剛過了三個月,邁向第四個月的這時候
老師開始沙盤推演所有的事情
我聽著聽著人不知覺的在課堂上恍惚了起來
好像就快要結束了,這幾年來的期望好像就要在瞬間告一段落了
我記得我吃著甜甜圈、坐在電腦前還是恍惚著

人與人之間的貼合程度有時候緊密的方式連自己都會被嚇一跳
他們用1mm的平方努力把要承載我的網,織的很密很密
我能夠回報他們的方式,就真的只能把這件事努力的完成

夜裡思念著他們、說電話時故裝開心的聲音,都怕、都怕一個不小心就潰堤了
但卻沒辦法阻擋他們想要保護你、呵護你的心
我親愛的爸媽,很謝謝你們說要來看我
可是我卻很糟糕的拒絕了這項我也非常渴求的事情
一個人在南國生活著,沒有甚麼朋友、沒有甚麼娛樂,常常一個人在河邊散步、發呆
心裡萬般不願意還是會想到那件我一定要完成的事情
我希望我的忍耐有好的回應,我希望我這麼做可以讓自己更有深度
真的很對不住,我親愛的爹爹、我不是故意在電話理拒絕的
可是要現在的我獨自面對突然間又沒有你們溫度的空間,太恐怖了
我光是現在想到、邊打字,我的眼淚都無法抑制的不斷流下
實在太愛、太依賴你們給我的愛了,知道那實在溫暖的令人一輩子都不可能離開
就請原諒我任性的離開一下下吧
我不敢去想我到底在這之間錯過了些甚麼,我只能努力的看著自己好好的這件事完成
這是目前我能回報你們的方式阿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只是聽著話筒傳來的關心都會令我失神一整天
更何況是看到你們、觸碰到你們呢
我真的好想很想你們
我也時時刻刻的在懷疑自己這樣忍耐到底有甚麼意義
可是如果我不把這個忍耐做到最後,我永遠不知道這個忍耐會帶來甚麼
我這樣告訴著自己阿
想著你們、我在夜裡看到一顆星星就雀躍不已
是的,至少今天我找到了餵養思念心情的寄託阿

該怎麼告訴你們,我有多麼想念你們阿
我會繼續前進的....你們用心織出來的愛、貼著我,我呼吸著...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