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十七號想更新的話。---------------------------↓

老實說不開放『LoVe』真正受害的人應該是我自己
明明心裡藏著很多很多對『LoVe』有感的想法
卻因為自己死腦筋的禁止,
覺得「眼不見為淨」這樣的想法可以套用在『不寫就不會想』
導致腦子裡的想法一直堵塞,當然有時候過了感覺之後
也會覺得沒那麼重要、一定要把它寫出來

我也還在思考要不要重新開放
邀請自己再來這個分類走走、寫寫
一旦開放勢必應該少不了「無病呻吟」的部分
關於這樣的問題,我還滿想避免的
當然人非聖賢,一定要無病呻吟才會有真知灼見出現
阿~反正我就是想要直接有真知灼見ㄇㄟ....

再讓我想想......雖然對任何人來說沒啥大不了的
但對我來說可是有甚麼的喔!!!
今天看了某個電視劇,只有一個想法『沒事,不要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自以為跟『慾望』很麻吉嗎?想太多,會被吞掉的)
真的覺得自己說的真好,那大概打開『LoVe』又遠一點了吧
ㄟ~所以有說等於沒說,反正就再看看囉...



↓-----------------------四月十二號說過的話,。--------------------------↓

我將不開放『LoVe』這個分類的文章
這也表示,我暫時不寫這個部分

說愛很容易,可是細分之下~愛其實很難說的
我也將新聞台的文章一一隱藏
看著標題,那些事情一幕幕的往我的過去退去
這麼說,我是走出甚麼?還是~

不管怎麼樣...
我想還是寫一些過往事情好了
這比較像我之前自我設定的方向

因而,降低對“愛”的注意力
以此,我或許再次拒絕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