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靜靜的在原先的軌道裡、消失了一個半小時
我去哪裡了?我去了一個說錯名字的地方
但事實上我只是踏上了這趟路程,全程卻無法融入的心慌慌
直到最後開始回程後,我放心卻仍舊不適的收看沿路的風景

是阿~我終於這麼做了
我終於實現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
可是在這樣的狀況下實現,難免被自己說成是逃避
骨子裡的劣根性甚麼時候才會放過自己呢?
一直轉阿轉的,我還是學不會究竟要在那個點上煞車

分析的很好,可是對照自己卻感覺好像不太是那樣
我想人生應該是各種面向組成的,雖然難免但卻不該是完全
該怎麼說、怎麼做才好呢?
我開始放棄、逃避、連續兩三個晚上的失眠
我知道這對眼睛不好、對好不容易調養的正常一點的身體不好
可是,我也知、躺下的我...要面對黑暗裡胡思亂想的自己
老實說,我也想逃避.......

但,至少消失一個半小時。~不是嗎?
看不懂兩邊都設站的標示,原來是在繞圈圈
一路擔心的錯過,卻通通化成烏有

到底何時該把事情擴大看?縮小明白呢?
為甚麼,我總是學不好這樣的事情呢?
冷氣真的好大聲阿!我~還是必須面對、是吧?!~?,。

歌唱不完,心永遠不會停止亂想,混亂的人生也從不曾稍稍顯露正常樣
而我,而我,而我。請容許今天的我再次凋零
畢竟,這也只有我自己知道阿~

所以,我讓自己消失一個半小時
再無聲無息的走回原先的軌道
來來回回的不真實感。我,只記得時間的跳躍

晚安,早安~希望妳能睡的好,醒的快,處理的明白
我親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