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就這樣滿六個月了,
八月搬家到現在也過了兩個月,
八月一整個月像是打戰一般的轟轟轟,然後我也轟轟轟
工作超級忙,好不容易找到同社區的保母就在九月下旬說他不要帶了
還好老天爺幫忙讓我們能順利找到新的保母
也辛苦阿寶了,還好還能適應還願意被爸媽安排

小孩長大的速度有時候真的是一晃眼
在自己走的時候都沒發現,但走過再回頭看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阿寶現在會爬了、開始會撒嬌性的哭、會試著過來找人玩,當然也會有心情不美麗的時候
雖然年紀大生小孩很辛苦,但不管怎麼說現在的自己才是能夠比較用好的心態去面對小孩
雖然很常很常不知該怎麼對應,心裡一昧的只會想說那就抱著哄、抱著睡
但今天晚上的哭泣讓我也見識到阿寶也有可能不要爸媽哄的時候
各式不同的情緒都將慢慢的從他的小腦袋瓜釋放出來
你說這樣還不簡單嗎?真的是很難耶。
昨天看的醫生說的好,生/養小孩是苦的,真的是這樣啊!!!!!
眼睜睜的看著也是自己從無到有的成長變化,怎麼想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早上看部落客發的文,今年就這樣剩下兩個多月了
我的阿寶今後也會有不同的發展與變化
恩~真的是很難以想像呢!!!!

6/25  上班
7/15  阿寶被保母退貨
7/15-31  阿姨幫忙帶阿寶
7/26  入厝
8/3    阿寶收涎
8/7   颱風風很大,整棟大樓搖搖晃晃、我跟阿寶在一起
8/8   大哥大嫂來訪,為人媳婦到底該知道什麼道理呢?
822   慶祝我的生日
8/29  得了腸胃型感冒的三人錯過了陳媽的生日
9/20  結婚一周年,在家跟小孩混
10/4  第一次全家三個人出去趴趴走

該記得的事情實在太多,只好用這簡單的方式記錄零碎的片段
繼續go go 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