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兒子再哄睡後,硬是不要一起睡、畢竟今天是我顧
想著尾牙結束趕著步伐回家的我,想起這半年多來的奇幻工作之旅,
我竟沒有給自己一點掌聲,實在太對不起幾經焦慮、跟林Q吵架或是昨天的日本料理之晚餐行
在在都是因為工作的負荷造成的各種身心狀況,
但事實上我在這半年真的做了好多事情

現在再想起主管當時說的"會給你補償的"
想想,我比較想要的是我可以在這樣算是惡劣的工作壓力裡,不要影響到家庭是最重要的
昨天也問了林Q是否我不能離職,因為他要背貸款、其餘的開支就把他的薪水打趴,
我的薪水變成另一重要的支柱,甚至還不能存錢的狀況下,我們其實步履闌珊
但肩頭壓著這樣自我的不成文的規定讓我真的覺得困在這個山城了

當然、當然,我非常感謝老天爺在我需要工作時掉了原公司的這樣的職務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可以賺錢還能不需太在意工作的模式
非常順利的接軌著,但整體狀況是跟在原來的位置與環境不同
我自己的差異化並沒有做出來,因為每天都有工作要趕著出去
趕著回家看小寶,趕著睡覺、趕著吃飯、趕著......趕著.....趕著......趕著.......去很多很多地方

所以我耐著自己也想休息,但腦子應該無法的狀況下硬是來跟自己說說話
我真的覺得這半年來的自己表現得不好,
為了讓整體的狀況可以掌控,我的態度變的必須強硬、但拿捏很難,因為我並沒有職務的權利
當做出決定後,我其實很不開心,因為每一步變成都要我背、都會很直接的反彈到自己身上
即便上面的主管亦是如此把問題都丟給我,當然我是在地的人、我能被尊重我感恩,但還是感到非常的無奈與痛苦
現在廠區的狀況也日趨正常,只是還是會有一些令人咋舌的事情蹦出來
不是我的,永遠也不會是我的,心裡想要的又很害怕要不到,可能我還是信仰的得知者我命的心情會比較輕鬆與放的下自己
不想看到自己在那裏緊張或是無端的緊張與勸說自己不要太過在意吧

人生的路或許真的是注定好的
因為那跟你的生活態度與應對方式是會產生一致性的發生
像這樣的我,大概又怕精神性的麻煩感、又要排解自己人性中的沒辦法不在意的性格
相比之下真的有種分裂之感

明天就好好把話說清楚,
我也想著年後可以好好物色新的工作
這樣的狀況對現在的我來說不好
因為已經很明確的在虛耗我的心力,心裡實在無法在認同或幫著說些什麼話
那就好好把話說清楚吧!!!

現在好好顧小孩,去睡覺
小寶還是酷酷嗽很煩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