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先生提起刪除朋友臉書一事,說完後有總是否應該問他;我的做法太過絕情
但轉了個彎,如果我沒跟他說這些事情,實際承擔的應該還是我自己,那何來請他評論我這件事

對於各種關係的相處與你來我往
因為很重朋友之情,現今回想起來我在很多時候很逞強的以為我的做法可以換得什麼,但實際上自己不夠了解朋友,一昧的付出實在令自己感到不適,但卻還耐著性子繼續往前走,我不得不說;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如果可以當然能不斷增加並保有所有的關係,那是最美好的、但卻也可能負荷不了
所以才會有各式奇怪的事情發生讓我們訣別了他人
你說我後悔刪除嗎?不.....如果對方真的要找我,還是有其他通訊方式的
至於多年前說掰掰的其他朋友,迄今想起來也還是覺得真還是要這麼做才行

風一直都是繼續吹著...
開始吹南風的季節又到了...
我依舊希望保有某些自己、各式不同的記憶提醒著我,因而不會忘記、因為那已是身體的一部分了,
除此之外,祝我親愛的小孩一歲開心。
媽媽會保護你健康平安的長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