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先記錄來報到的二寶妹的狀況
不過已經生產13天的我,一直到這幾天心情才比較穩定
以為之前生產後的經驗能直接應用到這次
但實際上是沒辦法的
因為這次可是多了個大寶,怎麼樣都是不輕鬆的狀態阿
而我也在這患得患失的狀況下度過了這些日子

生產的情況還滿快的
因為一直被內診,機車的流浪漢又一直叫護士來看我到底要不要生了
因為他趕著要出門吧,明明前兩天產檢才跟我說他是下午要回台北一趟
誰知....也被陳媽說他很機車!!

2016/12/24的晚上,
跟學妹傳完訊息,也跟普薩說了些話,因為12/23的產檢決定12/29如果妹妹再不出來就直接催生
雖然很想要讓妹妹自己跑出來,不過我實在怕妹妹會超重、這樣我會害怕要吃全餐
12/24這天為了讓妹妹有想要出來的慾望,努力的走來走去、認真的煮飯
這一天真的超頻尿,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一直跑廁所
不過因為之前就有漸進式的頻尿,所以也不以為意的繼續努力做些勞動
只是肚子也變得不太舒服,煮完飯就要休息一下才行
睡覺後只能說也是超頻尿,不斷的被call起來上廁所,而且天殺的每一次都超多尿的
想想睡前也沒大喝特喝,怎麼可以變這麼多出來
12/25早上五點多上完後,妹妹開始在肚子裡咚咚咚,一整個就是在開趴的狀態一直這裡踢踢、那裏踢踢的不斷證明自己的存在感
我只能不斷變換姿勢讓自己可以再入睡,不過說也奇怪...
就在我又睡著後突然眼睛一睜開,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的baby跑去哪裡了?"
那時整個被妹妹占據的上腹腔突然有種空空感,但我還是不以為意的繼續睡覺
早上大約是六點半就這樣破水了.........馬上從床上跳起來、深怕棉被被弄到
然後羊水竟然是黃黃的耶,我趕緊打給林先,因為也沒力氣大叫、那時他好像在泡奶之類的吧?!
急忙再打給保母,阿寶表現的還算正常,大概也知道好像要發生什麼事情
送去保母那後就直奔新竹生產了...

沿路遇到許多迎親的車隊,林先不斷喊著這孩子是來報恩的,讓大家都先睡飽
只是他也還是泡了三次奶給阿寶喝,哪裡有睡飽啊!!!!???傻子只愛女兒的瞎阿!!!
我記得那天的陽光特別的好,在我被護士第一次內診/剃毛/浣腸後進入待產室
待產室灑下的陽光讓我難忘...其實還沒有很痛喔!!
護士開始來說要打催生針、後來妹妹都沒在動,立刻差遣林先去買巧克力
然後又是不斷的被挖挖挖,馬的~~~我真討厭被內診
因為熟知護士是以不要命的方式在挖,我本能的不斷左閃右躲
這當然就被他們罵到臭頭,一直被罵、我就一直道歉,請他們給我一點準備的時間
沒有這件事喔!就是繼續罵跟挖.......超幹的啦!!!
挖到爸爸媽媽也來了,媽媽的手冰冰的,我不敢捏媽媽的手、怕他的手被我捏爆
我記得他們是九點多一點到的,沒到多久我就因為又被挖、然後用力就說可以進去產房了
這過程中的陣痛我只能說比生阿寶還要痛一百萬倍,當陣痛來時你一點都不會遲疑那就是啊!!!
進產房後我還是一整個處於很害怕的狀態,因為又要內診......

生產過程中又是不斷被罵,因為腳一直闔起來
不願意打開,連醫生都大叫不可以闔起來、很危險
後來林先就進來了,然後我就努力用力、老實說在那時候我實在不知我的憋氣/用力到底有真的用對力氣嗎?
然後的然後,我就感覺到產道有很明確的物體滑出來,那感覺真是天殺的可怕
因為我女兒就這樣出來了!!!護士還大喊幾點幾分呢!!!
不可避免的護士跟我確認女兒的手腳,然後醫師開始縫阿縫,我也開始哎哎叫
這次縫很久、我都快要發瘋了,後來受不了問了醫生是不是有肛裂
醫生說是沒有只是裂到別的地方了,其他地方也破皮、最後還讓護士幫忙清洗
然後我就抱著妹妹一起出產房...

這就是我生二寶的實際紀錄
在我的大腦裡不斷重複播放只怕自己忘記啊!!
因為這一次生產真的好可怕,陣痛、內診、生產都讓我記憶猶新,
並且不斷咒罵自己為什麼都不記得上一次生阿寶的狀況呢?
上一次我只記得我很乖的配合護士,然後阿寶就跑出來了、我也沒感覺到阿寶跑出來
兄妹倆差三百多克還是有差呢!!!

好了!我得去休息了,畢竟我還是個在坐月子的產婦
感謝菩薩保佑、感謝各神明的保佑,謝謝爸爸媽媽的陪產
辛苦林先,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要見到妹妹啊!!!

來睡,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