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跟林先要有第二個小朋友了
而且如林先的願是個小女生
還記得在三月時本來很堅定要生二寶的心情突然可能被林先生打壞吧
覺得自己幹嘛那麼堅持一定要生二寶,當然因為卡了年紀跟一切覺得還是早早把這件事完成
可是林先因為帶了小孩後,覺得再來一隻實在有點負荷不了
就這樣拉扯之間,實際的念頭其實已經放下了,不過林先被說動了
努力之下我們有了二寶.....

這一胎比較安心,因為前期都沒有生理上的不舒服
至多就是胃口很挑,公司便當真是敬謝不銘,只好拖著同事來搞個中午放風吃飯
後來林先不爽乾脆自己送,我就有愛心便當可以吃了
還好林先願意,不然我真的會發瘋.....

目前的狀態是在家待產中
因為公司收掉這邊的廠區,已經懷胎8個多月的我實在沒辦法舟車勞頓的到總廠去工作
因而就借二寶之名行休假之實,目前已經是第二個禮拜了
感覺回到以前懷阿寶的狀態,雖然很無聊、但這胎肚子又比較大,所以真的需要多一點休息
這一年工作也累積出很多很多的心情雜念,最後收廠時的幾個禮拜更是煎熬
看著主管無能的把工作推拖來推拖去,我心裡只想著如果真要在我手上處理那就來吧
最後的確端出我希望的牛肉出來給同仁,但無奈我覺得時間已經錯過了
]
而自己也不免擔心與思考,未來等二寶年底產出後,明年要開始找新的工作
恩~~~感覺生一個就重新練功、好像也是不錯啦!!
至少當時在頭份工作時最思念老東家的一切,等到這次回鍋才知道自己想念的是那裏的人情味
這次回鍋冷暖都嘗到、也知道自己當時掛念的是些什麼,好像是個句點的完成。
還好這次大家都很幫忙,在業務有時幾近任性的要求還是得以完成
這真的是人情味啊!!!感謝大家......

現在就是等待二寶妹妹的到來
希望妹妹一切都平安健康啊!!!
未來雖然真的很令人愁,不過剛剛看了2015的紀錄,想到阿寶那時候因為血絲便而住院
那時候什麼也不要,只求阿寶能平安度過,這樣的提醒也讓我要更以妹妹的健康為前提的去思考事情
工作業已告一段落,心裡對於這次回鍋有很多卻又不知該怎麼說起的心情
只能說感謝老天爺的保佑,至少這樣的狀況與安排對我跟林先是最好的
現在有了家庭就會少了很多自我反省、反應的機會與時間
畢竟時間就這麼多只能先撥給最需要的部分啊!!!
至少這次回鍋還是得到一些想法跟新的工作技能的增加,
藉以期許自己未來能繼續幫自己找到更適合更好的工作,讓這個家能更圓滿

妹妹寶要乖乖在媽媽肚子裡長大喔!!
哥哥超愛吃醋的啦,身為也是二寶的媽媽,在懷你的同時真的感受到那種懶惰的心情
就是明知道也要給你跟哥哥一樣的對待,可是就是懶惰阿、或是真的沒辦法顧到這麼多
加上懷你的同時媽媽在上班,很多狀況就這樣一一忽視了,所以現在想想好像錯怪外婆了啊!!
(以前都覺得外婆超偏心,但實際上真的也變成成這樣的狀態,實在有點身不由己之感)
不過還有一些育兒經驗,想來想去就是繼續往前走吧~~~

很開心妹妹來當我的寶貝,
你跟哥哥都是普薩、老天爺給媽媽的恩賜,
謝謝你們~~~
要一直都平安、健康的長大呦!!!
爸爸和媽媽會努力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