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是什麼狀況開始知道Stacey Kent,後來跟林先交往還收到他送的CD一塊
那時候我們的交往可說是末代的浪漫吧!!!
兩個人窩著像剛開始談戀愛的小情侶,把今天值得分享的事情都盡量跟對方說、或照照片

今天跟林先說現在都覺得沒什麼電影好看,我竟然把幸福綠皮書看了三遍
躺著陪小芝睡覺時、大概可以理解自己的心情,大嘴東尼跟薛利博士遇到衝突時,大嘴東尼提到這世界很複雜、他都懂
那是一種"盡在不言中",要很精準的說明現在的心情落在那個點、那個節拍上有點刻意、強說
說的再多,需要的應該是被理解的那個會意

恩~我在5/23開了子宮肌瘤的刀,術後恢復的時間似乎比較長一些、但也讓我真的認真的躺著休息
只是一個月後我就解禁一般的到處趴趴走,還跑去台東看熱氣球
然後在過幾天就要準備上班了
這應該是近期歲月裡最自己的休息吧!!!為了自己而休的息,自己沒有被細細的分析著、相對讓自己跟著時間流逝與堆積

如果你有想知道子宮肌瘤的開刀與恢復可以留言給我,但我不確定我何時會看到
只能說,盡量多評估、多了解,我自己中西醫都有參考,但因為有壓迫到膀胱、懷疑大腸也有,所以才毅然決然開刀
目前膀胱的狀況解除,但大腸沒有、繼續安排下一個檢查中
要好好健康、平安的活著,應該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心態健康是吧!!!余阿芬這麼跟我嗆聲
我是開迷你剖腹刀,醫生建議不做腹腔鏡等其他開刀方式
術後最大的敵人就是放屁,也知道自己對麻醉會暈眩
開刀房不冷,但好機械人~~~(因為就是直愣愣的躺著、雙臂放在很fit的平台上、一二三就被麻醉了
不要提重物是必須的,請勿鐵齒。我自己有兩隻小孩,至少一個月內都很認真避免,但之後放水流好像不太對

今天去拜拜,站在二樓的廟庭前,我聽到自己的聲音與不可能做到的部分
那就是先生說的心境不一樣了~~單身什麼都好,有家庭考量的都不一樣
我的確是一個可以靠著很奇怪的細線餵養自己之下,就以為自己可以繼續過著也許是10年前的生活、或說是那種感覺

當然我還是繼續聽一些以前到現在仍舊很喜歡的歌
不同時間、心境變幻出來的也是不同

恩~要上班了,加油、預設也是沒辦法的、生氣也無用,能做的就做
還是要多幫林先備菜,刻意的忽視對方的辛苦那是對關係很大的傷殺力
他的暴怒也不是無緣由,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然後,我繼續聽著Stacey Kent,歡迎加入~~~
Stacey Kent - Les amours perdu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