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喝了紅茶,那就來寫一下2018的這一年

你知道嗎?~這一年過得很快、也算是在感恩中度過
好不容易挨著度過的2018,想起去年的2017,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
可以重新體會"正常"這件事,知道"正常"這件事不是本來就是,而是真的花了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時間與狀態去知道
真的非常非常的痛苦
因著2017年的瘋狂,2018年的初始、我開始留停半年
1/1開始,知道開始休息、但身心靈還是活在恐懼與害怕中
去報名的一直都很想碰的手作課程、還買了裁縫機,在課程的車縫裡、咿咿呀呀的縫紉車的聲音好像也療癒著我
你永遠不知後面的後面是什麼在等著你,抱持著遺留下來的擔心與害怕
重新在五月找到新工作、重新上工,重新了解自己想要的"正常"與真的能得到是需要努力跟緣分才能遇到的
當然每個職場都有每個職場的好與壞,但.........大體來說真的只能用"感恩"二字來說明

很快的半年就過去了,
冬至過去,過海之旅接著登場(12/25-28)
很謝謝秘書的陪伴,但也重新了解到那沒有再次比較、重新站位的以為是多麼傷害
我應該還是很羨慕所謂"單身"的那些的一切一切
只是羨慕歸羨慕,再次與單身的朋友一起出遊、才看到、意識到自己早已變了模樣
我已經是個當了4年的主婦,各種價值觀也早已不一樣了
草莓不是一網打盡、管他還有沒有就是要買的概念,家人的禮物不該少於朋友
一個人與兩個人結伴之間的互相是不一樣的,這我覺得跟我是否已婚不同,
而是你是否意識到"別人"的存在、而不是繼續吶喊我就是要做自己

我們都沒有不對,只是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
因此旅行結束後,我不再做無謂的想望、也才發現最好、最適合自己的旅行就是與自己一樣狀態的人同行
或是;我自己

這大概是我從沒料到會發生的體悟
畢竟那是24小時的不斷磨合,那是24小時裡的妥協與固執
唉~~~友誼也磨損了不少吧!!!!

嗯嗯,還是有些想哭,
在旅程中再次遇到了自己
被攝像下來的自己、那裡面的微笑,還能辨識出一些什麼的自己
秘書說的沒錯阿,林先生很辛苦、我也很辛苦阿~~
帶著這些不斷被引起的心情,恩~~那也只能說、我們其實都沒有真的認識彼此很深
因為我其實一直都這樣過著日子,一直配合著演出、然後回家大哭,哈哈哈~~~
這就是我,不是嗎?!

重新認識自己的限制,
重新知道自己的就是這樣,
這一年也跟一些往日的什麼再次說再見
hey~別打給我、很高興有機會再次接線,但你都說別打給我了、那就繼續維持在各自的軌道裡吧!!

2019,謝謝2018、甚至2017的自己
用昨日的眼淚所換來的明日,要更加倍努力
黑漆漆的道路裡,突然睜眼看到的發亮石頭
你好,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