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標題可能未來的自己大概也不知到底這篇是在寫甚麼
我想說的大概是跟親情有關係吧
然後我的胃又出狀況了
今天初因為籌辦尾牙、莫名的緊繃與不適,現階段是因為親情吧
而今天,在經過四個月之後,我重新帶著孩子回到娘家,爸爸媽媽都等著我們
所謂的"日常"

只是如果這在兩個禮拜以前
如果我沒有跟他們大吵一架,我大概會繼續的漫無天際的不斷嘰嘰聒聒吧
我知道,我不是那個無論如何都死膩著他們的女兒了
我知道了一些事情,或說是我"正視"了一些事情

吵架的由來是因為爸爸在四個月前跌倒
住院四個月後,終於復健到一定的程度,媽媽也疲累不堪的希望回家
而我非常非常的焦慮,因為我一直擔心爸爸的狀態其實真的不是太好
更擔心媽媽因為照顧爸爸而累出病來
對,我沒有做什麼、不過就是每周上去一天換個班讓媽媽休息一下
除此之外,我除了在電話裡不解媽媽的不耐而對她大小聲外
我看起來就是個不稱職的女兒
因此,這說起話來的份量怎麼可能重呢?!
哥哥的一句話就能抵銷我不斷推銷的千萬百句
不斷重複的建議,用盡所有可能的辦法,雖然事成了、但撥開發生事實的方式
我還是不禁怒了、痛苦著,無法再以為是的繼續過下去

洗澡時,我硬是要把跟了我應該有15年的鐲子拔下來
本來就充滿裂痕的鐲子,怎禁得起擠壓再擠壓,瞬間的幾秒鐘就剝剝的聽到爆撐下著碎裂聲
看著拆半的鐲子,隔了第四天、我還是讓這一切在垃圾桶畫下句點

今天回家,我其實從星期一開始就感到非常的不穩定
星期四爸爸出院、我選擇在星期三打電話
那是我跟兩老吵架後的第一通電話,也是打著小孩牌上陣
拒絕觸碰,因為我無法思考或事做任何的反應
今天回家,少話、逃離現場、假裝、很想離開
我,很難、目前可以描述心裡、腦袋的想法
因為我一點想法都沒有.................遇到該面對的也是等著最後一刻再上膛

我想這一篇僅只先是個紀錄吧
沒有什麼可以多說的
我不想逼死自己,是否這是遲早的事?!我想應該是吧!!!!
書還是要照看,那不會有一終了的
那是態度、那是心疼、那是我真的想承擔
沒有機會也就罷了,但總不該用這樣的方式表現出來啊

我還需要非常大量的時間
讓自己在黑暗或有空隙的地方穿梭
今天遇見很自我的太陽
看著照片、還可以感受到那熱度
這樣就夠了,我要的也不多.......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