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抱怨完後,剩下的就是很想哭很想哭的心情,要用自己的力氣跟這樣的人事物拚搏,我不禁覺得我是不是真的被資本主義的毒給蠱惑的太深太深。"我需要錢",這樣的念頭不斷不斷地打消與打氣著自己,非常非常矛盾的資本主義下的個人狀態,不是放棄不放棄的問題,而是你無法做這樣的思考或選擇,因為那對自己太殘忍,看著黃大米的文字,我想、我是不是該試試看其他的路,如果都這麼不開心,但我希望可以遠離這種複雜無奈、然後主管不知自己該往哪裡去的環境。
 
我沒有好好地安慰自己,即便我打了幾千幾百個字,仍無法安慰自己那荒蕪的心情,但也不能是否能否安慰,因為一安慰了就知道自己其實很資本主義,沒辦法為了生活、什麼都要錢的生活,好辛苦啊!!!!我沒有什麼特殊才情,除了販賣自己之外、我也只能閉上眼睛假裝、或以為、或真的就是這樣就可以。
 
不斷不斷的往前、不斷不斷地往後,順著路往前走的時候會拌到腳,偏離航道的路令自己恐懼與無法繼續走下去,可是不走就不會有素材進來,只好把自己曬著、繼續跳舞阿、不能停下來,不管別人、不管什麼升遷,我只想知道自己還能有什麼不一樣的路走下去。但這可能、我需要告訴你,這可能需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跟疼痛的傷口才可能略知一二,甚或也許到我闔上眼的那一刻都無法探究一二,所以你要放棄嗎?我們能放棄嗎?
 
先不論別人對你的質疑,而是當別人質疑你時、你也反過來質疑自己時,我必須說那就表示你其實也不這麼確定自己不是嗎?你還不能很堅定自己的樣子、態度、處事邏輯,還是想討好、取巧,以為這樣最好,是的、是的、是的,當然阿~~~你當然會這樣想啊!!!因為妳也會累、會痛苦、會恐懼、會失去信心、或沒有力氣、勇氣早已不知跑去哪裡了。
 
你要更強悍,但卻要更柔軟
你要更堅定,卻也要更願意傾聽
你還是有好多好多怕失去的東西,只是你最不願意失去的什麼支撐著你繼續往前走是吧?!!!是的,的確是這樣啊!!!!
 
羊男說的話又在耳邊響起,我們不是害怕停下來、不是擔心失去
而是當最後的最後拍板定案時的樣子,我們不一定能承受
就如同現在這般,我們用心裡最deep的去與之拚搏
最後,我們只能靠淚水來告知自己一切終將過去
這好痛、好痛、好痛啊~~~
要不回的努力、掙不到的讚賞、流逝的時間如無法握住的流沙一般、永遠只屬於堆積、但無法在自己手上累積
恨阿~~~~真的好恨阿~~~~
我的確真真切切的希望可以換個戰場,而不在這個充滿垃圾的場所

老天請保佑我
我希望我能有機會、我也想創造機會給自己
沒什麼是不可能的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