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纏活打的跟老哥要到了電腦
可以在夜半有台電腦是件不賴的事情
至少在南部都是如此

只是今天在大略ok的狀況下與可樂出去
才發現我現在累的要命
真的不能久站...不能跑步...不能快走
手跟電腦真的不太合....韌帶不願意配合

這麼沒力狀況下
我不禁問我自己...."我需要電腦嗎?"
真的登入後才發現.....我跟一切都很不熟
大概是太累了....休息近兩個禮拜下來,體力更是不好
反正就是全部不理想吧

我該去洗澡才是
明天要更早坐老哥的車去看醫生
韌帶拜託你跟我熟一點
腳我也不知該怎麼把你跟我弄熟耶
腰也不太舒服,昨天好像落枕
唯一就是一直下大雨,這讓我很開心阿
還有今天跟可樂玩的遊戲也頗不賴
可以暢所欲言的感覺,真是人生必須呢

我需要電腦嗎?
老實說,人就是犯賤
而且賤的程度令我自己都感到很討厭呢

一直下雨.....我愛

p.s 突然想到會有風濕的問題...唉....唉........唉.....(沒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