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關於「說服」這件事,其實我今天才開始學...
其實說服最重要的點,不是在說服別的人相信你的說的、你想的
而是一開始,一開始你怎麼說服「自己」願意去採用這個想法
老實說,這對一個很死腦筋的人的我;真的有點困難
困難在於;「為甚麼要說服?」、「難道做出來的效果看不到嗎?」
是的,這些都是我自認為應該、不該被擔心才對的想法

一直認為有才能的人才不會被埋沒
一直覺得說那麼多要幹嘛,做阿~做出來就知道了
可是,問題來了...
如果一方面又希望人家支持你、給你鼓勵,又不給人家知道你在幹甚麼...
你也知道這整個都像是個鬧劇一樣的空談
說服自己、說服自己相信自己腦袋想的可以成真
你知道嗎?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可能我真的很少、很難、很認真的來個18℃的堅持(其實我比較喜歡25℃)
有時候生命活久了,你會以為故事就真的是那樣演的
等到你自己想要真的插一腳時。才發現改變實在不易
你要做的、要說服的、要努力的、要堅持的、要繼續的開始要你用力的幫他們排順序

只是,就一個回到原點、開始走另外依條路的自己而言
當你看到當初自己用那些、這些說服自己往原先的路走去時
是真的用心說服自己還是苟且偷生呢?!~
當然沒有那麼嚴重...
只是走上另外一條路的想法與感想是另一個故事,與此主題相差甚遠、不足掛齒

恩~要學的東西一定很多吧,甚至很多都是回鍋的
沒關係,即便不是最新鮮的、回鍋也有他一定的道理
我要繼續、一直、一直學著這些,堅持著一些甚麼、才有可能知道在那溫度下的堅持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