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該怎麼寫呢?才不會把自己寫的很慘、說的不如意呢?
因為比較過,對於「一個人」好像深深、深深的抗議著

這兩天,感謝學妹從南投來高雄找我玩
她大概是我無法想像會來高雄找我玩的人
不過,沒想到她真的答應我的邀請(其實是逼迫!!)
我們兩個進行了「精緻」高雄之旅

一見到學妹就開始高八度的幾哩瓜啦
為甚麼要高八度?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從車站都還沒到我住的地方,我就已經開始有「燒聲」的狀況出現
好像掉到水裡不斷大呼小叫的那種感覺,可是還是要說...
但,事實上我常常一天說不到十句話~
學妹說:「沒辦法阿~你一個人住...」是阿!!!

有人陪著吃飯、有人陪著騎車聊天、有人載著我到處亂晃
不是我一個人獨自吃飯、不是我一個人跟我的小b說話、不是想去哪卻提不起勁的感覺
要命的是,學妹離開的昨天下午、我開始昏睡、開始感到孤單緊緊纏住我
那是我從來沒經歷過的「孤單、寂寞」感
就因為有了比較、就是因為比較之後,你才發現自己真的需要的是甚麼

我不是故意的馬上要自己趕快回到「一個人」
只是我常常這樣逼迫自己,不要「浪費」時間的過活
可是,這樣其實很不健康。但,難道要枯萎的在陰暗的角落啜泣嗎?
唉~唉~唉~
應該是因為跟學妹的tone調太相似,說甚麼都開心、說甚麼都了解
顧不得「應該」要回到「原來」的軌道,我在路途中就開始放聲大哭了

我也好想有人陪
我也好想有人可以讓我想打電話就打、想說甚麼就說
我也好想不要再這樣詭異的品嚐孤寂
只是,
我親愛的自己,我必須要跟妳說個大抱歉
就像我們跟學妹說的;狀況不好、老實說真的不是太理想
要遇到那樣的人有點難,要培訓那樣的人而氣死自己的可能參半
嘿~不要說我太刻薄,總是打消妳所有念頭
我也想跟妳一起大步往可能的幸福走去
只是,我們又把我們推向一個極端矛盾上
這樣,這樣,這樣,好嗎?承受的住嗎?
不能回家,還是咕噥的叨叨絮絮說不甘心
到底我們的人生還要經歷過哪些事情呢?每次跟學妹說那些事情時都會恍惚了起來
人生這條路,走的不順是個事實、不願就此低頭的也是事實
太多打擊、大多詭異的事情、太多總要快點明白的大道理
因為我必須生存、因為我必須讓自己存在、因為我想要讓天秤平穩一些
來不及大哭,因為太想享受開心的時光
只是,再次走回「一個人」的道路,看到這些平鋪在軌道的這些與那些
仍然忍不住的紅了眼眶...但,至少我看見開心、我浸在開心裡面過
不可能都得到、不可能都享受到,至少在我的人生路裡~兼得這件事是個wonder

我,一個人
一直、一直、一直走著
一直、一直、一直傻傻的拿著、丟著些甚麼的過活著

恩~我是一個人的,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