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基本上是個大大的抱怨文
(一說完是「抱怨文」就一整個軟掉)

話說我親愛的麥同學說這禮拜六要辦同學會
我眼瞎的將10/13看成01/13,有沒有那麼眼瞎阿!!
真的是瞎了才會看成這日期
但也不能怪我阿!因為手機訊息剛好斷在1跟0之間,就很順眼的看成0跟1
中秋都沒回家的我,怎可能為了這檔事回家呢
我就很哀怨的傳了簡訊給麥同學,說她故意排擠我之類的

唉!!!很哀怨耶....
我只參加過高中那時候辦的
之後也有再辦一次,我那時候好像就已經念研究所,太遠所以沒回去
這次一樣很殘念的無法參加
超想看看大家都變怎樣了?~
大家是不是都發福還是更妖嬌美麗?
現在不參加,再過幾年再辦就變成兒女成群的畫面?
是說那時候我會不會還沒嫁人都很難說...(一直在詛咒自己太認真)

唉呀、唉呀、唉唉呀!!都不能參加
秘書,請好好、認真的把大家的皺紋都拍下來
這樣聊表我自己爽的在這裡暗暗取笑大家,然後看看自己也好不到哪去的半斤八兩
唉!!!我想去啦!!!
(果然一直被排擠...唸書真是一點用都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