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遷居下來的學校,到了新的地點有了不一樣的改變
身為董事長的老校長,設計校舍是由「平」字組合而成
這個以「平」字為基調的校舍,是作為學生的教室
其他例如行政大樓、宿舍、活動中心都是另外錯落他處
我曾經閉上眼睛把我走過的教室路線拼奏起來
真的是一個「平」字,只是中間的兩槓是平躺的

除了校舍之外,從大門一進來的環形草地其實是一顆愛心
不過還滿歪斜的,但是從三樓的教室看下去、的的確確是個愛心喔
國一時,膽小怕生、除了自己的教室以及其他課上的教室、行政處室之外都不敢去
有一次好像好不容易去了三樓,才真的有機會從上俯瞰下去
但我也記得那天是陰雨天,一陣雨一陣霧的愛心跳躍在我眼前
喔喔~我想起為何那麼害怕去其他地方
因為是男女分班,明明小學跟男生玩在一塊的
哪知到了一個壁壘分明的學校後,我也對其他地方視為畏途了
深怕一個不小心被栽贓阿
但關於栽贓這件事,真有一件事可說...
跟同學回憶起那件事時,還真覺得冥冥之中自有注定
是那塊料的擋也擋不住阿,只能說我真是乖乖牌的代言人...(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