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能說高雄朋友都超熱情的啦!!!
一聽到我的預計人數,馬上說要幫我擠一擠

今天想到這件事就覺得很討厭
覺得自己都要累壞了,還要去跨年、這是怎麼回事
然後我的主管竟然說她最後兩天要請假
很好~~~那我就來個山中沒大人胡作非為吧!!
哈哈哈~這樣也不用急著趕下去

電話掛掉
才發現好險自己沒有放棄這個念頭
與其哀嚎身體上的疲累
一旦錯過了這一年的最終時刻
我可能會比較想殺自己吧!!

哈哈哈~好心的小姐
還能堅持想要的自己
嗯~那就開心的想著吧~
今天的月亮讓我好想跟它約會呢!!
真漂亮、真透明與清澈阿!!!
喔耶!!!
回顧寫不出來就算了
想想我竟然耗損大半時間在追逐車牌號碼這件事
我想我真的是瘋啦!!!
@__@
這大概會協助、砥礪自己要好好珍惜時間阿!!!

ok~那就等著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