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寶的產檢有點麻煩
因為要帶著大寶去,
大寶其實也還小,帶著去醫院我們本就不是很喜歡
加上看診的時間不定,林要搞定他實在很累也無法參與照超音波
帶了兩次之後,剛好因為休安胎假開始把產檢的時間挪到星期五早上
這就變成我跟林的小小約會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有了小孩後,要跟林兩個人去幹嘛幾乎是不太可能
除了小孩還小時還可以丟包給媽媽去看電影或買東西
大了之後會認人根本就沒辦法~~~
因此後期的產檢除了買二寶的東西之外,就是去吃好吃的
然後早早回家睡個午覺~~~

但是可以牽著林的手隨意逛逛我就很開心了
結婚至今也兩年多,但實際我們也才認識三年多
很多時候我還是很依賴他,需要他單獨給我抱抱之類的
也謝謝他願意配合

前兩天因為採買年貨很煩,就跟他哀嚎說我很辛苦也要禮物
他就下訂了一支手機,不過後來還是請他退掉
畢竟現在少一個人工作,錢還是要省著用
另外那也不是我要的阿~~哈哈哈!!!
等找到新工作再說吧~~~
但還是很感謝他的心啦!!大概也是同事建議他還是買下去吧~~~
不然我會一直該該要!!!哈哈哈

因為有了孩子,的確跟伴侶的距離會拉的比較遠、甚至會忘記對方
但不管怎麼樣,伴侶還是會跟自己到老的人
不能因為孩子或是其他因素而忘記對方
生了二寶之後覺得跟林的密合度更強了,因為多了一隻強力膠啊!!!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