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給你聽的那些,其實還有99.9%的部分輕嘆著沒能跟你說
你說會好好的思考、你說想要從裡面挑你喜歡的
我想我其實不是那麼被你喜歡著(這真是句要自己命的話)
又或者說,我不是讓你那麼喜歡的想要選取
眾多裡面的一個裡

我還是很認真的浮出水面,喘著氣、告知你現在的狀況如何
我一直在打著同時、不斷把下午的狀況往壞的地方想去
因為現在的我,好想你
想跟你說,我捨不得如果你回台灣後又要回美國
我想到那個離別的景況都忍不住想要掉下眼淚來
想著如果明年可以的話,應該能去美國看看你
想著未來的這些裡,我癱軟在自己設的迴圈裡
我好像又回到兩個月前與你說那些話的自己

親愛的你阿~我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往前跨一些甚麼,電話裡的我不斷把自己拉開、再拉開,你感受得到我的真心吧?!但我卻感到好耗損,即便付出真心不一定會有馬上的回應,更不用說會有自己希望的結局出現。你提到你去美國後就不再思考愛情這一端的事情,即便人們幫你介紹、即便你也遇見一些誰,但距離是你最後的設防。要說服你跟我站在同一條線上思考,真的好累阿!心裡痛苦的是可能又要再次下墜、是阿~目前止能感受到痛苦呢。我不出:「我很開心我跟你說了那些話」的話,因為我現在感受到的竟是一連串的疲累,不過這樣的方式我也沒有體會過,說來也是一種奇妙的體會。自己去規劃、思考、了解、可是我不想騙自己。欺騙自己這一切我都能承受,不,我不能阿!!

看著自己不斷的患得患失,說的那些好遠好遠。你也好遠好遠好遠!
今夜就讓我悄悄的為你、為我、為我們流著淚睡去,明天、我恐懼來臨的抵抗著。
天醒著的同時,我強迫自己睡去、睡去、睡去的拉長身影,離開這一切!!!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教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愛情,總是令人感到存疑卻又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