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也可以說是出了問題的自己吧!?!
今天是2018.7.11,四年前的今天我從工作近四年的公司離職、因為我要準備結婚了
今天的此時此刻我為著我那出了問題的胃,反覆在心裡一直不斷的天人交戰;吃還是不吃
但有鑑於上上禮拜連著兩個禮拜、孩子都病倒,我的胃也跟著再次壞掉的狀況下
我想那已經不是生理上配合著吃藥的問題了,還必須加雜著心理上必須調整認同感

上了兩個月多的班
可以從奇怪的公司跳到現在還算與老東家類似狀況的公司,我已經很感恩了
只是人生就是這樣有很多很多你還沒學會的什麼等著你
不知是不是因為之前實在太寂寞都沒有人可以說話或陪著吃飯,現在的我午睡相對減少
遇到還算tone調相同的同事一起說說話,相互陪伴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每天開著120-130趕著回家,我都不知自己在開什麼
想來就是把自己的狀況ㄍ一ㄥ住,什麼都不能想就是做就對了
精神的壓迫感十足卻也無法逃開,我想我得問問林先的狀態再來判斷我能再調整成什麼狀態
只能試著從可能是壓力的來源來想辦法處理,心情上也到達了一種狀態、說不出來,但覺得該了~

那些擔心的其實都是會成真的
想辦法防堵的其實都是害怕無法承受
不知道這樣出了問題的胃是否就要跟著我一輩子呢?!
其實以前應該也是不好吧,只是真的還年輕睡一覺就沒感覺

又洗完澡了,
想要多說點什麼也是很難的卡著
好吧,那就先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