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篇寫不寫的出來,因為是在學校裡阿!)

今天坐在客運晃到台北時,想著高雄這件事
(其實是因為I say - 真心的討厭 裡的某個人,讓我想到這件事)
我一直在想這兩年為什麼對於高雄總是“放不下”
這個症頭每每在跟任何人談起高雄時,總是眉飛色舞的說著“我的高雄”
但往往很多人都不能明白的看著我,然後覺得我是個笨蛋一樣

我想著想著,我想會想要搬回高雄的理由的其中之一是因為那裡讓我很開心
如果生活即是如此,為什麼不在一個令自己總是開心的城市過活呢?!
在高雄待著日子,大抵都是以一個人為主
(雖然曾有伴的度過一年多的時間,但身心靈還是傾向覺得是一個人的fu)
一個人很脆弱卻也很勇敢,可以一個人想去哪就去哪
不會在北部晾著的那些MSN聯絡人,到底該不該出去的無趣想著
(當然如果我在高雄有一堆朋友,也會有類似的狀況、但我在高雄真的很少朋友耶!所以不成立。哈)

也許孤獨,但是卻很自我
很自我的活著,卻很寂寞
真的很苦的,但卻苦的有自己
因而,我總是放不下想要回高雄的心情
每次回去都感到非常的適切
這應該是一輩子裡也很難遇到的心情
那裡裝載的或許已經不再適合跟任何人說了
所以,我想再也不適合邀請不熟悉這一切的人去到那裡
至少,我不想同行
要我像是導遊般的遊走在我鍾愛的城市,這不是我現在能負荷的

恩~理由之一!不知道會找到幾個理由呢!!
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