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0537.JPG


也不過是一天的光景,從該特開心到真心討厭
我真心的討厭;MSN 通訊方式

不止一次想要把MSN從電腦殺掉,但事實上我只換過帳號過
換過帳號的初期很開心,因為都是我想要的人留在我的地方
但後來漸漸失控了、今天上半年有一次失控加了二十幾位?(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幾位)

剛剛MSN通知已經被刪除的人要再加回來,敢請是他們發現我刪除他們、想要把我加回來嗎?~
唉!如果真的是、何必苦苦相逼呢?!我就不想要你們了、請你們快走吧
也因為這樣讓我把整個程式關掉
一直在等待自己何時不再依賴這樣的通訊方式
在PTT的MSN使用版裡,總是有人問被封鎖怎查出來!
唉~真的被封鎖就好好被封鎖阿,查出來的結果是去跟對方理論嗎?~
如果我真的被封鎖、我也會認份的接受、然後也將對方刪除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都可以這樣殺來殺去,還有什麼可以留念的呢?~

我有手機號碼,我想如果真的需要我的朋友會直接打給我
至於MSN我還在等待自己
擁有與缺無之間,我還需要在悟悟悟

天冷會很想喝杯咖啡
昨天被問了奇怪的問題,不想正面的回答任何事情
也希望對方可以就此不要在理我了,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再對方面前販賣自己的生活
那這麼說facebook也...唉~希望都真的是遲早的事情
眼睛都快要壞掉的我,只能忍著不要再種田了

很方便卻很不理想
很理想卻總是直接刺傷
不想受傷只好回到很方便

唉~今年要過去了呢!兩個月的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