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必須大聲的嘆口氣後才能繼續寫
我竟然被"試探"!還說這是給我台階下的一種說法
太久沒被搞到的感覺很痛苦,痛苦到需要發文來說一說
(就是要達成讓我11月最多發文的理想,真是太用心良苦了吧)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明我現在的心情
我沒料到會遇到這樣的人,對...重點是“他聽不懂”我說的話
我跟媽媽說我還是掛記著現在正在跟我msn的傢伙
媽媽說如果男人愛一個女人;他會願意做任何事情的
(沒想到我媽也會說這麼熱血的話)

我想我會這麼在意那些條件,無非就是因為我想要在雙向溝通上沒有任何的問題
說沒有任何問題也是不可能的
但我必須降低這所有可能影響的因素的嚴重性
這是我非常在意的,因為我不想再當一個啞巴人
我不想再讓人覺得我好像真的很好相處
我的重點不是在好相處,而是我希望可以專注在其他的部分
例如談話深入、思維很讚等等之類很狗屁、但我卻非常在意的事情上

在試探的過程,我相信我都是非常好相處的
但,那不過都是因為我們根本沒有任何瓜葛或是關係,我何必對他人壞臉色
而人總是會有很多種,又因為總是活在小圈圈裡面。一旦放出去遇到其他的人,就免不了會有燒殺擄掠的問題
我不苛求我必然會得到那我心裡在意、也相信的人
可是我卻必須防堵再被這樣對待,錯的時候我們就必須即刻喊暫停
不斷的當好人,最後都是被怪罪的

我不需要台階下,因為我本來就不在樓梯上
我也不需要被試探,因為我本就坦蕩蕩的表明我自身的一切
聽不懂話時,我很謝謝你告訴我。
但請你也認真看我給你的資訊
大家都是活在很小、很小的圈圈裡,每個人都其實活在自己的用語與世界裡
可是為了和別人溝通、與他人接觸,都是咬著牙根把自己丟掉的裝近跟人溝通的器材
有人為了用美貌去跟人溝通;想盡辦法要保持自己的外觀,有人是用自己的語言去吸引他人的關注,有人是採取自身散發的態度去讓他人理解
我感到很難過的是我這樣對待別人,更難過的是我被這樣對待。雙重下我有點灰心跟討厭
喜歡的得不到、未知數的總是不斷提醒自己就是該在意那些條件的景況
真是進退兩難

我也還是堅持,卻又因為知道自己堅持的太過理想性而不斷從事放棄的念頭
拉開這一切(類似2012裡的地殼瞬間裂開的景象)
即便你這樣說,我還是必須堅持
或許我不再堅持你這個人,而是堅持你身上的那些條件吧
或許,我只是看中那些條件吧!(有百分之70的可能性)

週末又要到了
good
這禮拜好像沒辦法跟自己去約會
上禮拜也沒有
天氣又要變了
電腦要準備買了
但是哪一台,還不知道

我必須繼續堅持,然後看看會變成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