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這一篇,好像不是用嘴巴說這麼容易
有些抗拒,不過還是想要為自己這樣的心情留下個記錄

前兩天跟最近很認真打招呼先生再次出去了
這之中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應該不算是修正自己的態度,應該是了然於心的『只能這樣』的狀況
這也跟我研究所交的男友有相對的關係

我決定不說之前到底怎麼了!
昨天在秘書車上,我跟秘書說我不是條件高(雖然他還是很狠的說我的條件很高)
而是明知道在這一剛開始就很多部分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對方
我實在不知為什麼要再『浪費時間』
我找不到不斷委曲求全的合理性
我不想再當以前的自己,那太可憐了
不能跟對方分享自己喜歡的事情,只是默默的談論對方的事情
到現在跟很認真先生聊天也一樣
因為自己的部分太無趣了(我是覺得很有趣阿!),對方總是會說:「太深奧了!」給我送來一張標籤
這樣根本沒有談話基礎,因為對方只想聊他想聊的事情
我不是垃圾桶,這一點我倒是很明白、因為我有太多垃圾要倒給別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在美國的你,沒接受我、或是我那樣為難你的狀況
我心裡、目前感到非常的歡喜
無論是哪些理由或是狀況,我們都不希望是用為難自己的方式來牽成的
明明都是關係人,可以的話當然公平是最棒的
如果不能公平也務必不要搞到自己過度遷就他人

開始覺得如果真的只有一個人過活,我想也很開心
我已經不想再去為難自己了
不想再去思考那些左邊跟右邊,因為我其實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那就順著流走吧
如果要靠說服才能接受,被動的狀況、已在興趣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