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沒辦法撐到德國對西班牙的凌晨兩點半
今天跟學妹聊了天,想到自己這近一年的約聘期也告一段落
心裡有些什麼想要記錄下來

這一年來,經歷起起伏伏的心情轉折都不知轉到哪裡去了
甚或,現在都還在轉呢
對於未來的一些事情也都還在想,卻還不能說是在規劃
但也希望自己可以學著去規劃自己想要的人生或說是未來
因為覺得時間過的太快,要計畫才有辦法往前進
走一步是一步的人生狀態有必要調整,在跨進穩定期前希望能夠演繹出一段自我的變動
學妹幫忙做的兩個心理測驗裡的自己真的非常的妙
看到自己掙扎的想要跟以前的自己不一樣的畫來畫去,也開始會認真的去面對自己並加以規畫畫面
不怕冒險、勇敢test,鹿,吃草、看我一眼,很白痴、有喜感、自以為、但其實很依賴人、想跟我說話or靠近我,豹,追獵物,很敏捷、看到獵物一定會抓到、很聰明會善用智力
算是很準喔~算是很了解自己想要的。但要怎麼擴充、變化、調整,甚至控制、節制等等的步驟,希望自己可以依著自己慢慢前進

我開始考"規劃人生"這張考卷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該交卷或是就是自由心證的自己不斷往下寫
又或者,最後可能會有一個審判長來告訴我結果
這一年步調很慢,我到了很後面、很後面才開始學習去享受,然後開始去面對自己新的課題
開始攜帶一些武器往前走,或是攜帶一些所需的裝備或是食物、乾糧、書本、音樂以及自己
至少,沒有人逼我要交卷
那就大膽的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吧~管他有沒有立克白、或是想要重拿一張紙全部重寫
那都不是問題,重點是我要面對更多更多的自己
析透自己的慾望以及想望(這兩個差在哪裡?哈)
說到這,感覺還是一步是一步的人生呢~
哈哈哈哈哈~
怎麼說呢?~就是一整個笨蛋加開心的繼續往前走吧,
在還沒有定奪的時候,希望自己能保持能動性的繼續往下走,在真的找不到目標時,希望自己不要慌張的繼續排低檔的繼續往前走,在對於事情恐懼胡思亂想的時候,希望自己記得其實都是自己嚇自己、或許沒辦法非常正面的去思考事情,但至少盪到平衡點上繼續思考自己是否可以或需要後退
看來都希望自己能客觀卻又能明白什麼的往前走
至於一直很想在任何時候畫句點的個性,真是從年輕就開始有了耶~(哈哈哈~)
可以磨合就磨合,慢慢來吧~感情的事情自己本就不在行的像個笨蛋亂闖
雖然可以看到很多,但不代表執行的過程或是態度是ok的~
畢竟那一定參雜著一堆任性吧(笑)
有些什麼一定得丟掉或保留,該怎麼取捨都必須去面對跟學習
與其害怕不知該怎麼面對結果,過程中我期望自己還是能正面迎對

很高興還能在這裡寫東西
可以看到自己為自己紀錄的那些心情或是狀態真的很可貴
因為真的會忘記,卻又必須被提醒的繼續延續該有的態度
New & Next 。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