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的說法:

一月
離高雄有些時日了,又過了一年。

二月
到底要去哪裡玩呢?~我的第一次出國。

三月
感謝學妹陪我去澳門展開第一次出國這件事,阿公的身體開始出現問題、就在我回台灣的那一天,
後面的後面有什麼等待著?~!

四月
阿公的病情時好時壞,到底怎麼了?~

五月
母親節去機場跑跳碰的小孩。阿公還是不理想。

六月
回不了家、消逝的生命。

七月
一切都像作夢,可以理解但不代表會給你方便的主管、到底該怎麼去與之相處呢~!

八月
父親節在台北君悅。很複雜的慶祝方式,或者就是吃個飯聚聚的家人。第一次開車去台北,成功。

九月
32歲拿著接力棒要我抓好繼續往33歲的終點跑去。

十月
好像很忙?~績效考核執行的狀況比預期ok

十一月
老闆生了,換回舊老闆下面。一切的一切到底怎麼回事?~
面試了幾家都沒有回應,到底該何去何從呢?~

十二月
最後幾天的2012,第一次加班到快九點、還好有月亮陪我行,績效考核真的搞死人、也把我的腦袋不斷不斷的顛覆著,到底我的未來路該怎麼走呢?~ 謝謝學妹跟郵差同學的禮物與postcard,愉快的動物園鐵腿行、祝福自己的姻緣路、認真鬆餅但咖啡甜滋滋的咖啡店,腰快要斷掉的台鐵不適合我。

2012年悄悄的快速通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