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說高更,那古希臘的要去嗎?
對於雕像我實在沒有興趣阿!!!

被叫去會面了~
好像用熨斗整平的感覺
整平的是???腦袋?還是只是相互確認呢?!
我也不知道,或許就是這樣吧~

天氣很冷,鳥事不少
改變也還是持續不斷
他人相互交頭接耳的動作
不,沒辦法就算了。
甘於如此那也是很好
只是我要什麼,我還是得去面對、扎根

說的那些是自己,卻也代表某種承諾
人們會很嚴厲的檢視的
嗯~所以明年是這樣來的嗎?~
不過總是要先確定方向,然後往下走
才有調整的機會與可能
所以,乾巴ㄉㄟ~

來睡覺
今天很冷
斜斜的雨令人爆炸
除了雨的爆炸外,原來我還是很認真的招募的
只是到場的人不多
那就繼續等待更動的時候吧
繼續了解自己還能做什麼
腦袋空的時候就吃吃吃、吃下去吧!!!

都聽得到的
那又如何?~
表面成為人們苦心經營的首選呢!!!

跨年這件事,要準備拍板囉~
嗯嗯~大概就是這樣囉!!
oh ya~噓!!!先睡覺吧
明天也加油
外加來個小麥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