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取完標題的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過這確實是如此的一年
從一月份開始,就展開連自己都不知會遇見這麼多男生的一年

一月;美國人的見面
第一次由友人安排見面的相親,就在隨便的狀況下成行了
對方在後來的日子裡扮演著讓我不斷失衡的角色
他在生活處境上安撫了我那極度細膩的神經(我想那陣子的我的確很慘、很慘阿!)
現在的我,正在極力的放棄之
不要問我為甚麼~

三月;某國家機構的MSN
透過親戚的幫忙,我的MSN在奇怪的網絡裡被連結

有人問完所有的條件後就再也沒見過他上線了
有人的暱稱是動物,很可惜的是我從沒遇到他上線。真想問問他動物園好不好!(哈)
最後嗎?~甚麼都沒有,雖然我總是掛著疲累的心情與他們聊天
但很可惜的是,我一個都沒有感到ok…甚至覺得那樣的高材生很糟!哈

五月;鄉民來訪
喔喔~我用了鄉民網絡,遇見了一些人
後來也有跟其中幾位先生見面
這一次我體會到另外一件事,文字下的我們即便表現的多真誠
都免不了會被曲解,因為那並非活生生的接觸阿
那變成是過渡表面的狀況下篩選,我想……再也不要啦!!!

八月;學長哩!
透過小孩滿月這件事,我有機會遇見以前大學的學長
過程,跳過好了~
結果是……..可以的話,還是學長跟學妹吧!

九月;Web傳遞
是個離家頗近的先生
也出去兩次,但因為一些我比較在意的私人原因讓我默默的把對方排拒在外
不能說沒有機會,可是的確不太希望有機會
我是個會認真防堵的傢伙!畢竟沒有那麼意思,就不要相互浪費時間。

重頭戲來了~

十一月;團體相親
這該怎麼說呢?~
我必須說還好三月開始我在做招募的工作
每天十幾二十幾個的人來面試,就這樣耗損精神的學習著
這一次不到二十位的男士,利用五分鐘快速換位的方式來相互認識
我發現男生即便都很希望有另一半,但態度卻完全沒有調整好
不知是不是因為還是有那種眾人應該為他傾倒的心態,即便很積極、但骨子裡卻可感受的到那消極感
我後來就像認真的面試官一樣,用盡辦法跟很難聊的人也瞎聊一番
然後,一樣要做業績的MSN
因為還有表妹和她同學一起參加(別問我為甚麼是這樣的組合,都是小姨啦!)

所以我有跟他們交叉比對男生聊天的狀況,我只能慢條斯理的大罵一聲“媽的”~

總結:我必須感謝前公司給我機會學習面試的技巧,讓我也許在看人方面還是一樣的爛,但至少學會怎麼跟陌生人瞎聊、並且在瞎聊中用我自己方式來判斷可以或不行,這種事情沒辦法傳人、也無法訓練,從這可以完全證成我真的是純感覺性的人!因而,~注定會有一條漫長而必須自我剖析的路要走。
既然度過了大量與人認識的一年,接下來的2010年~在這方面我想休息一下了!因為我一點都不清楚我要甚麼,(唉~這麼說一點都不對,但我卻找不到合適的說法、暫且先用吧!)我已經不想再去想甚麼跟甚麼的先後順序了,管他的~follow 我現在的心情最重要!!!其他的,恩~會有機會的;但甚麼時候?~Nobody knows.


p.s一年開始之際就在相親,這件事實在太不健康了~2010年可要步步為營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