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很認真的想當一個小氣鬼
可以自由的指責別人東或西的
因為真的很討厭別人的作為跟態度
容我在自己臉上貼金
算一算時間,覺得那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也在想我要這樣記錄著嗎?~
怎麼都覺得自己開始走向可怕的惡女之路
可是如果真的是這樣我也沒辦法了
討厭這樣的感覺,是我自己往臉上貼金也好、是真的那樣也好
都太糟糕了!!!
可以不要再這樣嗎?~
請關掉好嗎?愛學人。討厭啦!!!

我竟然在2010最後第二天發飆
這樣看來2011我會過的很辛苦
心裡積壓著很多的憤怒
不能說,不能脆弱
一定要一直很堅毅,不然就完蛋了
唉唉唉~今天就是這種感覺阿!!!
心態要調整一下
但我可以遠離我現在的位置嗎?~
好討厭阿!!!!
這麼有這麼糟糕的感覺
開著車覺得自己好像是背輸送帶送去遠方的人
過了八個小時又被送回來
乎~一直在被運送耶!!

得去睡了
我要考慮把網址刪掉
眼不見為淨,我真的很認真考慮
只是看著文字都覺得壓迫
這,真的不用再這樣下去了

我是小氣鬼
而且我想要很認真的當一下這件事的小氣鬼
因為,真的是好討厭阿!!

明天是2010的最後一天
請保重,穿暖一點
明天也好,我親愛的自己

p.s還是好想尖叫阿!!!討厭鬼走開啦!!!(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