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了這個題目,感覺好像小學在寫作文一樣
2014年的回顧昨天上架後,晚上沒由來的心情不好
離開了沙發,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床邊開始哭
只是因為昨天媽媽沒有傳Line給我,就覺得好失落.....

媽媽在今年很辛苦,因為要適應我不在她的身邊、陪伴她
又因為我懷孕,讓她提心吊膽的不斷提醒我要注意東、小心西
昨天晚上才驚覺,媽媽在我這新婚期間是很重要的支柱
每天都會跟我Line,問我好不好、吃得下嗎? 天氣好要出去走走之類的
習慣了媽媽的問候,沒有會很憋扭、有時候又會覺得一點點煩
想來真的是很不孝順呢~~~

媽媽為了我,每天都還是認真的念普門品、希望菩薩保佑我跟阿寶
回去娘家住的時候,也會盡量滿足我的食慾,均衡我的飲食、只希望我跟阿寶都健健康康
為了安全,媽媽就跟我一起關在家裡不出門。這讓我有時候很過意不去
不過我想媽媽應該很開心我有回去,因為這次林太早把我運回婆家
媽媽應該很希望林不要去接我,畢竟家裡有人陪著、也是另一個重心的相伴

結婚前一天,阿寶還是不太穩
媽媽亂了主,拉著我先去家後面的宮廟安胎
無奈宮廟沒有這項服務,直說應該去醫院才對
媽媽推著很大隻的我,在醫院走來走去
媽媽的擔心全寫在臉上,讓我記憶深刻

如果媽媽沒有在這段期間,不管是在物質或精神上照顧我
我想我的新婚與懷孕之路一定會走的更辛苦
昨天想到這些,就越發的難過也更想媽媽
自己開始懷孕後,真的才知媽媽有多辛苦
先不論阿寶未來是否會孝順我跟林,但對我來說、我得好好的孝順我的媽媽跟爸爸才最重要
他們真的是用一種連我都無法模仿的細密織網,把我撐得好好的

我知道林與阿寶會漸漸變成我未來生活的主要重心
但,我更希望自己能好好孝順爸媽
他們是我這輩子、天生以來最重要的兩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