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開心的終於在結婚後,跟親戚們相聚
知道長輩們還是很關心自己,大家感情很好、互相分享事情
讓我真的有種被愛、知足的感覺
然後又有跟秘書、灰仔見面,林也來接我
感覺真是美好的一天,好忙、但好開心啊!!!

畢竟嫁給林後,一個人隻身在沒有親人朋友的地方生活
生活不僅苦悶還沒有重心,阿寶當然是我的重點、但是畢竟他是被我帶著走的,我還是得規畫我自己的一天流程
雖然也覺得自己慢慢習慣跟理解一些,但還是沒有這麼進入狀況
好像又回到念研究所時,三個禮拜後就回家一個禮拜的無法融入感
現在也是回到自己的家超開心,媽媽會煮我習慣或喜歡吃的,但回到林家就有點苦哈哈了
如果以吃來說,真的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事之一,那吃的不習慣就很掛點了啊!!!
不過時間一直往前跑,另一個全新、未知的生活又在等著我跟林呢!!!!

2014年真的要走完,這一年對我這30幾歲的人生可說轉淚點阿!!!

<1月>
阿爸在中正紀念堂展覽,林重新被爸媽再次接受。

<2月>
回想去年阿爸生病住院、出院後的過年狀態,很感恩今年大家都很健康的團聚在一起。
林開口跟爸媽提婚事了。。。

<3月>
林來提親,阿爸很認真直接開出4月就要訂婚的條件,真是馬不停蹄啊!!!
月經不順的狀況去看醫生,竟然發現自己有肌瘤。@@,我的baby會不會很難來呢?

<4月>
4/27日我的訂婚日。感謝爸媽幫我辦了一個很特別的訂婚宴,想想在老家三合院辦這樣的婚宴真的很特別,
看到許久不見的家人、朋友與長輩,覺得很難想像有一群人為了我相聚在這樣的場合。
心裡真的很激動跟感激。
隔天帶喜餅去公司有好笑,不過我是低調人、有吃到貴鬆鬆的餅就不要再問細節啦!!!!

<5月>
開始找工作,到底該找什麼工作、公司呢?

<6月>
最後進了去了三次面試的面板業,感謝菩薩的保佑。讓這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與發生,
至少塵埃落定的幫自己鋪好未來新生活的路。

<7月>
離開了待了近四年的公司,捨不得嗎?倒不盡然,不過能換個環境總是好的。人才能不僵化。
一到新公司見識到人山人海的管理模式,辦公室非常的不人性化,每個人都可以看到彼此,是互相監視嗎?
小寶在颱風夜偷偷登陸嗎? XD

<8月>
私密處發炎的嚴重,最後竟然查出是小寶來報到。
我還沒當人家的太太,率先先當別人的媽媽,阿寶的到來真是不可思議呀。
並且開始過著脹氣不止的生活,怎麼吃都不對,怎麼睡都要直挺挺

<9月>
9/20這天真的拜別了爸媽,真沒想到是這樣的光景。喜宴結束我也不能跟著回家,這是怎麼回事?
阿寶的狀況不是很穩,打了安胎針還是不理想。不過林還是帶我去環島了,只是不是太開心的環啊!!!
新婚夫妻真的有好多事情要磨合阿,從此就要住在林家了,真的覺得養女兒好可憐,養大了就要送給別人,
還要祈禱接收的人會好好的愛護之......阿寶要好好的住在媽媽的房子裡阿。

<10月>
婚假放完了,但阿寶的狀況還是不好。加上我也不喜歡新公司的工作模式與同事相互對待的方式。
決定毅然決然的離職,只是婆婆好像覺得很丟臉的感覺。一嫁來就沒工作了,但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無法久站、久走的身體,我也是在努力承受之。那就回家住吧~~~

<11月>
阿寶開獎了,是小男生喔。
很開心是小男生因為這樣就能有大哥哥的擔當,也希望我能幫他擁有承擔的態度與肩膀。

<12月>
孕期已有23W了,希望阿寶健康平安,這是我最大的期望啊!!!


從單身、訂婚、寶寶報到、結婚,我的人生就在這2014年的某個區段劇烈的變動,
這真是令人無法想像阿,但我也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過了。
這其中的轉換、徬徨、痛苦、哭泣真的是無法與人言說,
因為自己也還身在其中,甚至在下一秒轉換其他狀態時也還沒辦法反應上段狀況的自己是怎麼回事吧!!

這一年某種程度我是把自己人生的選擇權,基本上交付出去給他人發落
不知是因為自己真的不知該怎麼去思考、計畫,還是???
看著林比較有規劃的說法,對比之下也就放手讓他去進行,當然我不時的哇哇叫也不能把責任都退給別人。
只是管自己、照顧自己這麼多年了,沒料到在這一年放手的徹底,
得到的是自己無法預期與想像不到的一切阿,
2015年要來了,我的阿寶將在2015/4來報到,從新手人妻到新手媽媽真是又急又快阿!

祝我們都好,一切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