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之前的不久,我再次拒絕了也許已經別離10以上的朋友

那天FB的回顧跳出了、應該是2014年我回高雄吃那朝思暮想的麵店的照片
今年的二月吧,在與林先吵架的同時我去了趟高雄、滿懷著想要回到舊日時光的心情
迎接我的是張貼出租的顯眼紅色

我真的呆了,以為一切都會等著自己回去、只要自己願意一切都該如以往一般的沒有改變
但,10年是怎樣的長度?長到也許有人悄然的去當了天使、短的也許如我以為其實一切都沒變
我背著沉重的背包在鹽埕區裡亂走,肚子好餓、熟悉的什麼已經不在;而我該去哪裡的茫然感充斥著

是吧!!想要一起帶入此時此刻的"現在"是如此的不可得
以前的什麼真的會慢慢走入回憶裡,後來的以後可能也不忍再掏出查看

而這次的拒絕是我翻開了以前、對照了現在、思考了以後,斷然拒絕的結果
那時采的婚禮上遇見了也曾是超級好友的故友,在那兩個多小時的喜宴上、我忽視著一切
因為我知;我沒有意願把她放在我的現在與未來
畢竟如果再次掀起什麼自己無法掌控的情緒那對當時的"現在"實在非常的冤望
已經一個人不管是怎麼樣都這樣走過好多好多沒有彼此的生活了
重新攪和不是一個最好的選擇下,擦身而過是對彼此最好的祝福

也許,你會看到這篇?!但最好不要看到
走到明年就要40歲的這個狀態的我
想要的僅只是努力維持現在,讓我的以後不至於過得太糟
以前的什麼夾帶著自己的那敏感又脆弱的心
要說什麼都以太久太遲,忘在風裡是我給自己的放手
風其實是循環著吹拂(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說法)
也許某天我會因為太陽的照射角度、風吹拂身而再次想起什麼
那,都將繼續放在以前

人生真的好短
老大又得了第二次腸病毒
小的開始會跟著尾音說話或唱歌
忙碌人生太可怕
希望自己所擁有的能平安、相伴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