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孩子們嬉戲,一陣鼻酸湧上心頭
因為你不再只是你,我還是一個家庭裡的太太、媽媽

最近在談一個工作,一個其實跟我第一份工作很像的工作
很雜什麼都要包,但想想很雜也就不會這麼的無聊、離家又更近一點
跟我另一個想望;擔任管理職算是天差地別的內容
但我為什麼會考慮?而每當我想放棄時、公司會再連繫說明目前爭取到的狀況如何

傷心的原因是什麼?大概就是以為可以選擇的、但生命就這樣給了另一個題目(剛好遇到林先掛急診)
這一次所有的一切呈現五五波的狀態

我想寫的原因是因為那趴在書桌上哭泣的南國風景,再次在我的心裡上演著
要橫過什麼、要取捨什麼、要面對什麼、要在意什麼、要放棄什麼、要遵循什麼

是的,其實我想我只是想哭吧
想像以前一樣的趴在桌上大哭著
憑弔著心裡的什麼?!那些說也說不清楚還會被當作無病呻吟的什麼
卻是心裡最真實的感受
我僅只能無以名狀的空白,然後挪移腳步往下面繼續出發

你知道的那些好,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也許是包含著其他人而建構的好
那裡大家都很安全,只是你必須忍耐著心裡的寂寥
還好只有你自己需要承受阿,至少大家都還在軌道上行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