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說的那些都是對
也都發生了

孩子開始變成脫韁的野馬
然後先生說只要健康的活著就好
也是,疫情期間怎能強求這麼多呢?
而且已經很好的不需要上視訊課程
但孩子看電視的時間還是超過平常太多太多

最可怕的大概是居家辦公
我的工作如果居家辦公會變得很可怕
無論如何對內對外都要溝通講電話的狀況
我的手機費跟號碼就這樣不斷直線噴發

好不容易端午連假休三天
讓我非常非常緊繃的心情好不容易徹底的放鬆
現在要再收回來真難
因為一直被追著跑的感覺好差
想到主管每個都很急,老闆每天都要開會說明今天要幹什麼
皮好緊,但又不是真的皮......如果這樣可以讓真的皮很緊.....我願意

也不敢亂買東西
其實也沒心情看東看西
宅在家,衣服都亂穿了其他也就不用想太多
印度變種病毒不用說,其他各地其實也都一直在變化
滅門的說法,真的不是古代片裡的說法
而是真真實實的擺在眼前

自上次母親節跟哥哥吵架後
我在心裡非常怨著爸媽跟哥哥
這一別到現在也都沒有機會在相見
爸爸又是必須一周進出醫院三天
我問我自己在心裡的不原諒是否會成為未來的後悔
會吧!!!如果真要說,一定會後悔的
但我也想在此時此刻"活下去"........
不矛盾,我只是也只能顧著現在的狀態
用自己能夠承受的方式去思考事情,或許這對以後面對很多很多事情的我會是一種轉換的可能的想法吧

硬要在先生旁邊打字的我
只是很單純想要紀錄這樣的心情
我有點害怕過了這個月底,我們生活的環境到底會變成怎樣
悶在家裡,一出門就發現每個地方都好有趣,都想駐足看個夠
持續下去,我們不再自由....等著病毒敲門...用各種方式.......
焦慮嗎?! 當然阿~~~超級啊!!!

此時此刻雖不到只求活著就好的狀態
但心情其實壓得很低很低很低......
真的不能出去,因為一出去就不知會發生甚麼事情啊
只能這樣了~~~~~~~~
希望今天不失眠,打下這些字與心情的我,希望可以藉此能減緩自己內心的焦慮與無法排解的衝擊
踏的步伐不一樣,亂了調,想要回到原來不可能,甚麼是新的...新的是怎麼樣踏,沒有人告知,沒有可以參照
不想顧著舊的,但拖著亂了調的感覺更糟........
只能.........先在當下了!!!!
其他的,甚麼的,可能的,也許的,不一定的,..............只能等著,努力踏著,無法思考,就先跟著了~~~

很片斷很片斷很片斷的形容與思路
真的很現實生活/情境一樣
為了活著,我們開始努力改變與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