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這輩子也從沒真的被人們認真的對待過
相對地是否也是因為我其實一直希望抱持遠遠的距離
即便我很愛我的朋友,但想想或許我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有某些距離
更何況是在工作,更是我最不想或是怨的一塊

現在倒是真的時勢造英雄的我莫名地成為跟隨的人
但我感到非常不舒服的為甚麼不斷困擾自己
如果像先生說的,好不容易出現在他們的雷達中
而且若不是如此,我大概就是一直活在為什麼好康都是別人的心態裡
現實現階段,要去磨著自己的認知或說是對抗自己內在最不喜歡的部分
然後還要說服自己可能有個夢!!你得往前走去....

想想,真是有病阿~~~

我想寫下來的原因是大概是因為我從沒經過這樣的狀況
抗拒又必須push自己,因為我也不想錯過
我也想知道到底那裏有甚麼,可是是否就是把自己販賣出去呢?!
我也感到很迷惘

我不想典當自己,但若不去看看那條到道路上有甚麼又感到不甘心
太矛盾了~~~

#不寫下去就是一個存留的概念
#選擇有時候就是這樣
#在很多矛盾中,試著看自己的能耐與之並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