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竇初開的年紀,對性別有很明確的分別後
卡片上寫的戀人絮語、當紅日劇裡的「101次求婚」
愛情到底長怎樣呢?

那天應該是三年級的夏天吧
一堆膀胱快要爆炸的人,通通衝進廁所裡
喔~我剛好是裡面的某一枚,這麼多人還不如到樓下去
樓下都是一年級的小男生,女廁的使用大致限於女老師
解放的感覺真好,ㄟ~有兩枚拿著情書的同年級女生衝進來
邊洗手邊翹首探看的我,心裡還是不解「感覺應該有了阿~怎現在還在搞阿...」
嘩啦的啦水聲,喔喔!!歷史老師出來了
「你們在看甚麼?交出來、跟我去訓導處...」
恩~應該連裡面問候都還看不到五個字,信就被劫走了
傻了的臉,一臉錯愕像看好戲的我。訕訕的離開了

這算是我唯一目擊的一樁可憐事
但想想也真是太剛好了...
只能再度證明,越是要往與當時環境反方向走、越是無法成功吧

題外話
從國中的回憶到現在看看自己
談戀愛、三十歲敗犬的寶座不遠、婚姻
唉~沒有寶貝拿來的童話呢?
可是即便有了寶貝,有好多事情要煩阿
一步登天的想法,在愛情裡面不太適用,甚至悲觀的覺得很難遇得到對的人
早已忘記在愛情裡的樣子,即便很想在嘗愛情滋味
可是真心、認真的想來,卻不知哪一回是自己想要
能再說不適合或不適宜嗎?這理由目前太過牽強些
或許,我真的不了解自己需要愛情裡的那個部分吧.......

p.s這篇應該取做「抓扒子」,但因為想寫「題外話」、就取了個過於有文章期待的名...真是平鋪直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