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1004.JPG

這就是我不想見你的原因
因為,我會胡思亂想

最後終於我們在你要離開前見了面
還看了場電影,還好你的評價並不差
而我卻因為3D眼鏡、你、我,恩~不理想嗎?~我也不知道

我們並列而坐、相視談話的畫面太惹現在的我無法言語了~

就說我們不該見面
就說要把你丟在2009年
就說不要再探問你一切的消息
就說不要以為自己可以撐得住
就說2010年要好好撐住自己,不要再把一年的開始搞得往後的日子又要患得患失

你很好,我知道
我掛念著你,我知道
你不懂,我知道
我還是付出,我知道
你不在,我知道
我煞不住,我知道
還好你要回去了,我知道
你依舊活在你的世界裡,我知道
我放棄了感情,我知道


還好,在開著高速公路的時候
我想到要對自己的幻想保持距離
那些自己不斷編造的美好未來,至少在2009年已經讓我吃盡苦頭了
是的,我還是覺得我應該最喜歡你。到目前為止
但,we still msn , didn't live in the tru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